話說紅了好一陣子的大師兄銷魂拌麵,我還是沒機會到現場吃

但是!!!現在網路多發達~網購可以取代一切,

對於我們這些沒機會到現場品嚐的美食愛好者真的是一大造福!!

IMG_5514.JPG

這次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我發現大家除了可以在店內吃到厲害的銷魂麵外,也陸續有很多人開始網購他們家的銷魂麵!!

但麵體的部分好像跟店內的不一樣,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決定下單

我所選的是大師兄銷魂麵鋪 - 銷魂拌麵 (禮盒六入)

( 連結提供給你們:https://www.masterspicy.com/products/product06-2 )

收到包裹的當下馬上錄開箱影片給你們看,一刀未剪的喔!!

收到包裹的時間正是快下班的時間,肚子整個超餓,旁邊同事看到也都紛紛說要開團訂購了

各位吃貨、美食達人、美食饕客,準備好了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要先稱讚一下它的包裝,由於我挑選的是禮盒組,所以有紙盒,紙盒的設計也貼心附上可以直接手提的提帶,

省去了紙袋、塑膠袋的必要~非常環保

 

IMG_4410.JPG

再來,看到麵體的外包裝,走一個簡約潔白乾淨的包裝,不會讓人覺得很複雜,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IMG_4414.JPG

在銷魂麵的背面,也都有詳細寫上成分、營養標示...

是完全可以讓人很放心食用的

IMG_4415.JPG

在打開包裝後,會有三個東西:

1.麵體

2.醬油醋

3.辣油

IMG_4417.JPG

IMG_4420.JPG

IMG_4424.JPG

IMG_4425.JPG

以上就是對於尚未嘗試過銷魂麵又非常有好奇心的我,

對於包裝整體等等的感覺分享,

當然,不是就只有這樣而已,話不多說~要開始動走做了啦!!!!!!!!!!!!!!!

但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煮什麼大菜,所以當然邀請到媽咪一起來煮,看看這個麵究竟有多好吃

在跟她討論後,我們決定除了要吃這個銷魂拌麵外,也要再延伸其他創意料理,

歡迎大家繼續往下觀賞,看看我媽媽到底有多厲害

(不看可惜,絕對可惜,超級可惜)

第一道:大師兄銷魂麻辣拌麵

這道全部用到它們內附的調味包

1.先將麵體煮熟後,加入醬油醋、辣油(依個人口味酌量使用)

先教一下要怎麼烹調麵體:

(1.)將麵放入約600cc滾水中,依麵體喜好之軟硬度煮好撈起 (如果有跟我一樣沒概念的朋友們可以抓大概約4-5分鐘唷!)

(2.)醬油醋建議全放,辣油可以用三分之一的方式依序加入,大概是小辣、中辣、大辣的概念

(P.S)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再加一點煮麵水唷!!

2.選擇想要的配菜,川燙後盛起、擺盤,即可上桌。

3.拌勻即可食用。

IMG_4426.JPG

IMG_4427.JPG

來跟你們說說我對這原味的麻辣拌麵的吃後感想,

獨門釀製的醬油醋包、辣油,讓我很驚豔!!

看似平凡,但搭配起來非常爽口,不會過於鹹,也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很無聊,

若在不加上任何配料的情況下,簡單的麻辣拌麵是絕對可以吃得非常滿足的!!

再來是麵條的部分,很Q彈,不會覺得糊糊軟爛的,很順口唷!!

IMG_4431.JPG

IMG_4439.JPG

第二道:什錦海鮮湯麵

我們只使用了麵體,醬料包也不要浪費,留下來下次可以再用!!

這道麵體及湯頭需要分開煮!!

1.麵體入滾水後煮熟盛起。

2.蔥段爆香後加水,水滾後加入各式配菜,水再滾後,加入麵條、湯頭調味料

3.將麵體放入湯中,小火再煮一下,使味道互相融合,即可食用。

 

IMG_4470.JPG

IMG_4474.JPG

媽媽也做了幾道涼拌小菜一起搭配食用,

IMG_4477.JPG

我很喜歡在家吃飯的一大優點就是:食材新鮮豐富,非常滿足!!

你們看了是不是也流口水了~

IMG_4478.JPG

第三道:咖哩海鮮拌麵

這道我們也是只有使用麵體,醬料包留下來未來再使用唷!!

媽媽一弄完之後,一看到我只有一直哇哇哇~

這道菜的配菜程序較多,

1.麵體煮好後盛起。

2.蝦子、透抽需用煎的方式處理,花椰菜川燙即可。

3.擺盤完成後淋上咖哩醬,即可食用。

IMG_4444.JPG

 

 

 

IMG_4462.JPG

IMG_4464.JPG

小結語:

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早餐、午餐都吃外食,晚餐可以的話都會想要吃吃家常菜但又沒辦法花很多時間準備,

往往下班都很晚了,就會只想要放空而已。

平常泡麵吃膩了,可以換換這樣子的乾麵嘗試,吃起來也比泡麵健康喔!!

對於有吃過的朋友,若它的醬料包覺得沒有很合口味的朋友,也可以用它們的麵條再衍伸出不一樣的料理唷!!

再來就是它的包裝,算是很細膩用心的,我覺得也非常適合作為送禮的禮物唷!!

IMG_4481.JPG

IMG_4487.JPG

INFO:

銷魂麵鋪

https://www.masterspicy.com/

實體店面可以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bernicechen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