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中壢發現了一間超特別的Bar!!!!!!!!!

從朋友中得知道這在公園裡面的小店~

決定要前往一探究竟!!

不得不說,真的超級隱密的!

快看Bar 藏/Bar Hide 

注意唷!!

因為店家比較隱密~所以請一步步的FOLLOW ME

跟著我來一同進入探索這驚奇世界摟!

首先~

怎麼去(超重要唷!!)

來到了位在中壢的『光明公園』,公園入口處就是一個大拱門

我照著FB上的簡介:

隱身在中壢光明公園裡的小酒吧,進入公園的大拱門後
經過左手邊有個不起眼的走廊,門口是一個吊橋跟護城河
進門後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盡情享受吧

IMG_9226.jpg

接著往公園裡面走,約走個50~80公尺左右

IMG_9227.jpg

左邊!!!!!!!有一排藏身在草地上的小石階,往這邊走就對摟!!

圖中左方三個階梯走上去後,再往裡邊走~

IMG_9228.jpg

哇~~~再往前走!!好像有什麼東西!!

IMG_9230.jpg

拱橋慢慢下降中!

IMG_9229.jpg

怎麼進入Bar 藏 ?!

各位!!如果你們到了門口後,發現拱橋是升起來的(如下圖)

莫驚莫荒莫害怕!!!

IMG_9253.jpg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鐘~大聲敲下去就對摟!

不用擔心,老闆一定會聽到然後你就會看到拱橋為了迎接你的到來~緩緩下降!!

IMG_9254.jpg

因為在拍攝的時候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稍微有點模糊~不好意思餒!!

旁邊還有亮亮的藏Logo!

IMG_9256.jpg

店外簡單舒服的造景!

IMG_9258.jpg

接下來!!就要進入店內摟!

門一開~映入眼簾就是好多各式各樣的酒映入眼簾

有一種很像是進入了國外老酒吧的感覺,店內採光暖光偏昏暗,這種感覺再配上微醺的夜晚真的會好放鬆覺得好愜意!!

IMG_9234.jpg

專業的調酒師~

IMG_9235.jpg

吧檯旁邊還有沙發區呢!

IMG_9236.jpg

所有店內擺設都特別設計過,進來的時候真的會有種像打開了任意門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IMG_9278.jpg

大部分看到的容器、酒杯等等的都是老闆從國外親自尋找帶回來的唷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會讓我覺得我只要進來後,可以完全的放鬆,把自己身上的包袱卸下好好的喝一杯酒

IMG_9237.jpg

這次來的時候,店內有兩位調酒師和一位廚師唷! (老闆說廚師只有禮拜五/六才會來唷)

IMG_9319.jpg

IMG_9316.jpg

IMG_9323.jpg

IMG_9279.jpg

好了那就要進入重頭戲來跟各位分享摟!

只能說老闆安威真的很親切,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他相當熱情的招呼我們,Bar 藏的特色是『無菜單』!!

所有的調酒,都在調酒師的腦子裡打轉著

因為我也是門外漢一枚,就是單純喜歡享受上班族下班後微醺的感覺而已啦哈哈

坐到位子上後,超貼心的還會附上擦手巾給你(很少看到Bar有這種服務的說)

而且還印有他們家的logo,真的是很用心的經營!

IMG_9233.jpg

Candy Bear 

安威依照我給他的內容-甜甜的、酒精不要太濃、女生喜歡的口味調製而成!!

這算是酒精濃度中等然後偏甜的一款酒!

其中包含琴酒、葡萄柚汁、葡萄利口酒、大黃根苦精等等的調製而成!

喝下第一口的感覺真的就好像在吃小熊軟糖的感覺,只能說非常適合喜歡軟糖的我!

很喜歡這種甜中帶酸的口味,喝了心情好好!

IMG_9246.jpg

因為在跟姐妹聊天的時候,還是會不經意的跟老闆聊到天,其實也很好奇他怎麼會對調酒有興趣甚至開這間酒吧!

他說⋯是因為失戀💔所以才開始喝酒,漸漸地對調酒有興趣,所以就趁自己有空的時候自學!

嘗試了好一段時間才決定自己開店~不過老闆是個魔術師,然後主修是劇場設計相關的,卻沒想到他居然會想開店!真的只能說他有很大的勇氣👍🏻👍🏻

但也因為他在行的是藝術相關的,所以店內的裝潢等等的都是自己操刀設計的唷!!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杯調酒,安威跟我說,他們的店沒有特別的侷限,

甚至我只要跟他說一句話,或是一段故事等等的,他都能幫我做出來這杯獨一無二的調酒!!

回不去的從前 

由於這天正在和好朋友懷念過去的美好回憶,很順的就把這句話講了出來

調酒師也馬上有了概念,調製這杯我欽點的『回不去的從前』

IMG_9270.jpg

喝下去的第一口,真的是好喝但是~~偏苦!!!!!!!!!!!!(我這個人怕苦)

你說這杯調酒叫做回不去的從前,過往的酸甜苦辣,既然是在懷念了,不好的回憶又或是遺憾總是簇擁而上

真心覺得這杯酒名符其實!!!

成分中除了琴酒、金巴利、甜苦艾酒還有加上他們家祕密的自製奶酒!

這個味道真的是讓我一口一口喝著,一口一口地感嘆過去的人事物!!!

IMG_9276.jpg

不知道在這杯酒中有沒有發現冰塊是又大又方的

這可不是一般製冰機製作而成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冰塊唷!!

放在酒杯中,添加了一份不一樣的質感

IMG_9242.jpg

Mocktail 

由於我的姊妹對酒精過敏,如果喝酒的話會起酒疹(嗚嗚可憐)

好險他們家有無酒精飲料!!

這是用新鮮果泥配製而成,口味會是偏果甜的感覺

我喝了一口,很好喝耶不誇張,本來以為應該就像是外面現榨鮮果汁的感覺,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有一種很像雞尾酒但其實又不是的感覺 

IMG_9282.jpg

IMG_9283.jpg

UBER也有跟他們家合作!如果是首次搭乘的人可以享有優惠唷!

IMG_9285.jpg

另外,Bar 藏不是只有酒水等等的唷!!

目前禮拜五和禮拜六兩天都會有厲害的廚師一起加入!!

但所有的餐點也都是看當天有什麼新鮮好吃的食材決定的!!

默默很慶幸自己是禮拜六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鰈魚排 

真的不是我在吹捧,真的很好吃!!

魚肉鮮甜軟嫩,入手即化的口感,真的很美味

再搭配廚師的秘密sauce,泰式酸辣的口感,根據他的描述,這個醬料的製作過程是非常費勁的~

光魚的部分不沾特製醬料吃,就是直接吃到蝶魚的原始風味,真的很好吃我還想再吃啦!!!!!!!!

IMG_9307.jpg

鰈魚上的是金針花,我是一個從小就不吃金針花的人(香菇也不吃!!)

就覺得金針花有一個很噁心的味道,所以我避而遠之~

但我這次,想說要抱著嘗試的心態想說試著克服看看,

結果!!!我非常順利的吃了,而且,還很喜歡,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這道菜看起來簡單,卻富含廚師的本領,真的很不容易!

IMG_9308.jpg

沒想到!!

這位廚師,居然是位出書的作家!!!!!!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也可以去看看他的書~

IMG_9309.jpg

IMG_9310.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人們生理需求必備之一-洗手間!!

幾杯酒下肚後,上廁所是難免的,我也是很納悶,廁所到底在哪裡,這麼一個狹小的空間裡,完全找不到蹤影

沒想到是在吧台後方裡面!!!

IMG_9288.jpg

他們都懂我需要的是什麼,當我走過去的時候,這道神秘的們就這樣開啟了!

IMG_9293.jpg

IMG_9294.jpg

覺得一切都好驚奇喔!

真的是電影裡面會看到的情節都在這間店依依呈現出來了!

都忘了跟你們分享調酒師的專業!!

這次來到這邊,雖然從台北來中壢有點距離,但我想無論對外地人或是當地人,這間店都是一間非常有特色的酒吧,而且價格也算合理~覺得很不錯!

就算你不喝酒,來這邊點個無酒精飲料,把一週的壓力卸下,好好的放鬆

我相信也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唷!


小結語:

隨著現在寶可夢的熱潮,也希望大家除了到公園走走外,也可以找到這間藏匿在深處的特色酒吧!

我想你來到這邊,一定會想拍個照留作紀念,因為這些佈景、設計等等的真的很讓人驚豔!

對了,基本上Bar 藏都只有酒精/無酒精飲料,

若有希望在那邊享用美食的話,記得要週五及週六晚上才有,而且是限量供應(非常建議一定要先打電話詢問)

因為各種調酒都來自於調酒師的決定,如果有希望酒精濃度低一點或是重一點,記得一定要跟他們講清楚,不然到時候就暈了~

這間Bar也因為空間較小些,所以座位不多,如果有特定的日子一定要前往的話,建議先打個電話預約!

老闆跟其他人都很親切,基本上有什麼問題或是想聊天等等的,他們都會很誠懇很認真的跟你們說說話唷

 

INFO:

Bar 藏/Bar Hide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9:00-01:00、週五及週六19:00 -02:00

ADD:   330 中壢區民權路光明公園1號

TEL:   0986202290(安威) / 0912273476(士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de.bar.barsoul/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簡單的按個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nicechen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