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閒暇之餘喝喝小酒的我,喜歡微醺的感覺!

某天下午,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來到了這裡,不誇張~一待就是一個下午!

舒服的午後,慵懶的坐在沙發上滑手機看雜誌再配上好喝的精釀啤酒=週末發懶必備!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隱身在中壢某個小巷裡的小店👉🏼 MACI craft beer x share space 麥喜精釀啤酒  

IMG_7933.JPG

由於麥喜是在小巷子裡,所以各位要去喝一杯的朋友不要走錯路唷~

(如下兩張圖載自麥喜粉絲專業)

IMG_7943.JPG

IMG_7944.JPG

一進到店裡馬上就被各式各樣的啤酒震懾住!

(下圖轉自麥喜粉專)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搜集瓶瓶罐罐做為居家擺設,店內陳設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很明瞭!

IMG_4640.JPG

他們家是專賣精釀啤酒的小店,因為會不定期增加部份酒類,所以酒類都會呈現在架上唷!

所以如果是特別為了哪瓶啤酒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要手刀快去!

店內幾支比較紅的啤酒或是老闆推薦的也能在冰櫃中找到!

他們家的價格,因酒類多樣且不定期會推出特別款,所以沒有特別製作Menu!

均價大約在100~200元/支 左右!

可以內用、外帶、宅配唷!

(下圖為老闆熱情提供要我特別你們說現在又進超多款新酒啦👏🏼👏🏼👏🏼)

  

店內裝潢走工業極簡風,一邊飲酒之餘一邊就跟老闆聊了起來,聽他分享了他的創業歷程~

一位年紀輕輕,剛退伍出社會兩年後就決定自己出來創業的老闆!

故事是這樣來的!

因為他自己本身就對精釀啤酒有些研究,也發現在台灣很少看到精釀啤酒的存在,所以希望除了完成自己創業的夢想外,也能讓更多的朋友們知道精釀啤酒!!

店內的擺設、啤酒架、吧檯、燈飾等等的都是老闆跟老闆娘一起東奔西走四處挖寶來的!

連酒類也都自己嘗試過後覺得值得推薦才會挑選這些銷售給客人!

真心覺得很厲害呢!

那咱們就繼續看下去~

一進門就能看到大黑板,上面仔細的說明了精釀啤酒的製作過程!

IMG_4677.jpg

座位區分成三大部分

吧檯 

(下圖載自麥喜粉絲專業)

側邊小桌

(轉自麥喜粉專)

  

後面座位區

IMG_4650.JPG

我自己是喜歡坐在吧台~覺得陽光灑進來很舒服!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IMG_7664.JPG

還有隻超乖的哈士奇-麥哥!是他們的店狗唷!!

真的超乖的不會亂吵亂鬧~跟人也很親近!!

(下面兩張圖載自麥喜粉專)

IMG_7945.JPG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酒類真的太多太豐富了我一直好興奮!

繼續看下去~(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英國 英倫小熊系列」

哈!聽老闆說這是兩名英國工程師參加英國自釀大賽後開立了精釀啤酒廠所推出的酒款!

名字翻成中文後真的很好笑啦😂

IMG_4653.JPG

(如下介紹英倫小熊介紹圖轉自麥喜粉絲專頁)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德國 亨利 & 樂蒂 橙吉口味氣泡酒」

老闆說這酒的由來我聽起來就好像是在捉弄對方的感覺😂

靈感來自樂蒂在意外中把剛採收的甜橙倒入了亨利正在釀製的葡萄酒中⋯

這款酒的顏色粉粉橘橘的,完全融化少女心❤️ 

IMG_4656.jpg

👉🏼完全就被這可愛的大象🐘迷住⋯瞬間忘記紀錄是什麼酒了😅

IMG_4654.JPG

IMG_7663.JPG

「加拿大 Flying Monkeys 系列」

IMG_4662.JPG

「英國 Samuel Smith's 系列」

我喝了兩支,其中一支就是這系列的!

在挑選時,我就有跟老闆說我喜歡甜甜的水果的味道,這支是針對我的需求後老闆推薦的!

IMG_4670.JPG

我挑的是右二-有機覆盆子甘醇啤酒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而且覆盆子的味道非常醇香,質感完全就像是在喝調酒的感覺呢!

此外~老闆有強調精釀啤酒喝冰的比較好喝但不建議加冰塊因為會失去它原來的香味!

IMG_4678.JPG

「美國 Anderson Valley Highway 系列」

IMG_4664.JPG

「紐西蘭 Tuatara Bohemian 系列」

這款在瓶身上還特地有做鱷魚的感覺,別具一番風格!

IMG_4666.JPG

「日本 English Apple Cider」

這支酒真的是富含蘋果所有精華了!是採用岩手縣盛產的蘋果去發酵釀製而成的!標榜可以喝到不添加香料的蘋果酒唷!

IMG_4660.JPG

 「台灣 在地精釀」

右1很特別,是焦糖麥香與桂圓mix的味道唷!

下次想試試這支! 

IMG_4669.JPG

「奧地利 接骨木檸檬啤酒」

前面喝酸甜的啤酒,現在想喝一支比較清新、舒爽的啤酒,我這樣的跟老闆說著!

他隨即介紹了這支啤酒,跟我說著它屬於清爽、濃濃檸檬香與接骨木花製作而成,因為不知道接骨木花的味道是什麼所以決定嘗試看看!

一直以來都比較偏愛甜甜的水果啤酒的我

本來以為應該就是檸檬口味的啤酒而已沒有太大的期待~

喝第一口時真的很驚豔!!!

清爽的檸檬香不會過酸,還帶著一股特別的香氣,原來那就是接骨木花的香味!

IMG_7662.JPG

小結語:

下班來這邊喝一支啤酒放鬆一下再回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只可惜我住台北啦嗚嗚嗚嗚嗚嗚!!!!!!

話說,麥喜真的能讓我待上一天,在周末午後吃完早午餐再來到這邊,完全就是可以放懶得好地方!

也因為店內無特別規定時間,所以也很適合在這邊上上網、看書或是和朋友們在這聊天唷!

而且店內還有隻哈士奇,你跟牠玩牠也會很樂意的跟你玩!

麥喜是一間舒適能讓我放鬆的小店,我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的啦!

噢對了!如果是不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店內有的時候也會有無酒精的飲料,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還有沒有唷!

IMG_4676.JPG

INFO:

MACI craft beer x share space 麥喜精釀啤酒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週日16:00 -22:30(週五、六至23:30),週一公休

ADD:  320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71巷3號

TEL:  03-492-557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ibeermak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簡單的按個唷!!謝謝

 

 

 

 

 

arrow
arrow

    bernicechen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